星期三, 1月 02, 2013

' 活 著 ʃ t ɪ ∫ ∫ B ʀ e a t h ɪ ɳ '



[Google Doodle] New Year 2013. music: MUSE J é r ô m e C.K. S m i t h J u


' 活 著 B r e a t h i n '


謝老天 讓我看到2013; 雖然我無意多看 而你打算再多讓我看幾個新年呢?

每當此時 每個介面都在提醒自己 2012發生過什麼大事。 發生在2012的大事, 就是 S m i t h 還活著, 人要是沒活著 東海戰爭開打 八竿子也打不著自己..

人皆可言: 因為我活著 這是最大的事。 活著 本來就是很刻意的事- 很刻意的音樂: 前年七月 娶到歌蒂韓的女兒 兒子已經兩歲大的 聽時下搖滾音樂吉他炫技要提他的 馬修, 2012年 才唱完奧運主題曲 推出的專輯到現在, 好像空氣一樣 沒人在提..

我很喜歡馬修的'自知之明' 或曰'順水人情'。 M U S E 的專輯 都會推出'純演奏版' 讓我選擇要不要他住嘴, 當人在純音樂的園地 你大可懷疑 他會不會唱歌.. 聽他 可以'很刻意'的 從 MUSE飛到 Radiohead飛去 Queen, King Crimson and Led Zeppelin.. 點 點 點

人皆曰2012 事情好幾件; 我卻只看到自己 看到2013, 人活著 生命本身已是奇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