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12

每 年 此 時 憶 斷 港 兄 弟 ─ Every year favoured the colour of Di- Dar I995. Blaine L. Reininger 時 曆 I989. 墜 星 入 夢 2oI2



間又到除夕 這換年的侷促
還記得嗎? 那年Di- Dar粵語唱片 在台灣稀少上市
是這個時候

我們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成天往外跑 你在你的住所忙 KTV練唱
當晚上 你熱衷守有線 注視香港 TVB
我睡著了 知道你跑來搖我說: 秀文眼睛畫著七色眼影好好笑.. 那時她還在華星 而你沒顧忌我人在另一世界

練唱的你曾說: 我全部的 CD都可以賣掉。
我知道這也得出得好價。 望向你床頭那兩排 CDs, 我知道你不是針對我送你的 In The NurseryDeath In June 這麼說。 我從沒當你在誇口, 我知道你為何有此一說

我們從不在乎 世上還有沒有人認識 China CrisisWim Mertens。 聽 les disques du crépuscule 讓我們顯得那麼特別。 全台灣只有你搶了 Blaine L. ReiningerBook of Hours, 你從哪冒出這麼多 Wim Mertens呢? 當所有的人都睡著, 我們不知賴床上做什麼, China CrisisThe Highest High就這麼傳出窗外 ..「這音樂乾淨得好遙遠..」你呼吸窗外傳來的空氣這麼說。

王菲被金鐘獎提名那一年 媒體問她感想, 她回答: 金鐘獎是什麼? 我們為這笑好久。 那時候, 雜誌刊出我寫的 Shelleyan Orphan, 我急著要你看; 你嘆氣對我說:「真想知道二十年後你寫什麼..」我已找不到任何主意放 Di- Dar 但每年的這時候

那一年你打電話給我: 電視播區雪兒王菲 Di- Dar 的MTV。 我跑出門買這 CD。 我從未想過是否會和你見面, 但你好嗎?
在這換年的侷促。

the first CD of In The Nursery, the 1st album Twins+ The Temper EP, 1986.

Timber
Twins
Workcorps
Profile 63
Huntdown
The Outsider
Judgement Of Paris
Joaquin
+
Intertwine
( '86)
The Temper EP ( '85)
Breach Birth
Arm Me Audacity
Butyrk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Happy Birthday, Jeson, wherever you are. 初 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潘越雲的版本太率性不太像在唱最愛; 張艾嘉的版本很純真,像在回憶年少時的純純戀情; 而許景淳的版本最悲傷..刻骨銘心的愛

MTV這場景 是我和朋友青澀年少時候 唱著Karaoke 心中難抹的傷愁..
..你竟和我一樣

http://youtu.be/yjOxAQYJdSw
http://youtu.be/NlPP31QDb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