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 心 的 碎 片 _ 四 首 __ (Four) Pieces of My Heart

.
心 的 碎 片四 首
.

「漩渦之窺」
.
有時候
一陣漩渦般襲捲而來
四周都消失
自己往黑洞掉進去
那裡沒有出口
.
哭喊像是默片般
像孟克的抽象畫
只有自己在掙扎
沒有人的回應
.
漩渦裡 往事似乎很清楚..
自己則是十分混亂..
裡面沒有現在 沒有過去也看不見未來
.
~
.
「開始心痛的徘徊」.
.
心頭酸酸澀澀的果子
早已熟透
但是沒人將它摘下
它一直在那
滲透出心酸
.
~
.
「一陣黑暗,已改變了我的主意」.
.
如果他
不是我此生的愛
此愛
並非我此生的目的
那 我此生的目的
為何?
.
~
.
「我將心痛而死」.
.
在心的裡面
在胃的上面
藏在胸腔正中央
有一塊黑色的瘤
在啃噬我的生命
.
胃經常空蕩蕩
帶動心頭的絞痛
可以預見
在剩下的日子裡
我將會是如此
.
~.
.
oct.9.2007 midnight agonized at 3:30 in Tucheng before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trivial 0.75".
re-post 2009
.
Hana no Ko Lunlun episode 19 "Rhine River's Tour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