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10

♫ 輪 歌 _ Wheels ʃongs

.

Vic Chestnutt, 12nd album " Dark Developments ", 2oo8
with Elf Power & The Amorphous Strums.
.
I'm not a victim. Oh, I am an atheist.
我 不 是 受 害 者,
喔,我 是 無 神 論。
Speed Racer, from the 1st album " Little ", 1990.
Vic Chesnutt ( Nov. 12 1964– Dec. 25 2009, -overdose of drugs )

Vic Chesnutt by Sunaura Taylor, oil on canvas 2oo2 .
.
.
國民謠搖滾的唱作人 Vic Chesnutt 於 2oo9 年 耶誕夜後, 繼多次嘗試自殺, 這次服用過量 肌肉鬆弛劑 Muscle relaxants 離世, 卒年 45 歲

Vic Chesnutt 於 18 歲那年, 因車禍導致半身癱瘓, 從輪椅的生活, 開始他的歌唱生命。 2009 年 有他兩張專輯: At the CutSkitter on Take-Off ( a posthumous album ); 並在 Danger MouseSparklehorse 合寫, 許多歌手客串, David Lynch 也有參與的合作專輯 Dark Night of the Soul 獻唱。 如果人活著, 除了生育, 為了留下什麼;這位用有限的雙手能力, 已在樂壇留駐彈唱心聲。 他在樂壇受的關注, 雖然廣泛, 但近二十年十四張專輯的面世, 也許言盡所感, 不再眷戀生命缺憾


~~~~~~~~~ flirted with You All My Life ~~~~~~~~~
.......................... 調 凱 一 輩 子

是活的人
有我的自覺
我到的每處
你都和我在一起

我和你調凱一輩子
甚至親了你一兩次
到今天 我發誓一切都好
但很清楚 我還未準備好

當你接觸我的朋友
我想會忍不住抓狂
但隨著時間 我發現
真的 我還未準備好

喔 死亡
喔 死亡
真的 我還未準備好

喔 死亡 你欺負我
大量撲滅我愛的人
以你的赦免捉弄我
你真殘忍你真忠懇

當我媽因癌病重
她挑戰過卻認輸
是你讓她有所求
老天 拜託 我準備好了

喔 死亡
喔 死亡
真的 我還未準備好

. from the 13rd album "At the Cut ",2oo9

~.
below bottom left : the 1996 tribute album " Sweet Relief II: Gravity of the Situation ", artists included Victoria Williams, Madonna, Kristin Hersh, R.E.M. and Smashing Pumpkins.


.
ʃ m i t h . , 2 o I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