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 琴 歌 _ Pianø ʃøngs

.
生 當 頌言 情 當 歌



..
.
輕時,我們想太少
年老時,我們想太多
年輕是屬於將來的
年老是我們失去的
我們總想著明天
所以不曾活在今日
這是我們生命的魔咒
我們希望生命逝去
.
時間裡 從昏暗的地平線
明亮的白日來到
對某些人 來得太早
對某些人 等得焦燥
所有的人都需要散心
有些人需要他們的神
當缺少這些消遣
每件事變得索然無味
'
生命中 我們渴求目的地
這不當是我們的渴求
我們無法得到它
但可以中斷強求
而這是個問題
這也是個遣責
我們生來無物
走時也是如此

_______________
The Faint Horizon
昏 暗 地 平 線


.
piano Magic songs from the 7th formal album "Ovations", 2oo9, featuring Brendan Perry and Peter Ulrich. Published by Make Mine Music Records, accompanying Piano Magic frontman Glen Johnson's first solo album "Details Not Recorded" released in the same year.
. .

無法擺脫這想法
它從街上糾纏我
高如巨人們
深如海
說不出話
你問我為何哭
但我說不出口

夢魘持續
有人願意搖醒我嗎?

我無法承受這想法
它的手,冰冷緊扣
我無時承受它的重量
你甚至不必問
我眼中的悲傷
這重擔拖累我
它讓外頭的暴風雨蒙羞
天知道我多麼疲倦又疲憊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Nightmare Goes On
夢 魘 持 續

...

跎中 光線黯淡
生意人亮起街燈
黑暗遮掩了雲朵
酒吧回到生命中
你從不曾愛這城市
但是天使 它愛你
你的笑容,星彩爆竹
你的雙眸,普魯士藍

當心 作響的雷電
在三哩外正接近中
初雨染黑了人行道
鳥兒們消失
在門廊 戀人們
他們分享一支菸
下頭 溝渠湍流
上頭 黑影輪廓

你從不曾愛這城市
但是天使 它愛你
你的笑容,星彩爆竹
你的雙眸,普魯士藍
我從不曾愛這城市
但你可以留我在這
你的愛,彩繪玻璃
你的心水晶吊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Never Loved This City
你 從 不 曾 愛 這 城 市




ʃ m i t 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