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0, 2011

如 過 客 一 般 Like You Among Strangers ____ Silence Gift oƒ Hyperium Records‧沉 默 天 賦‧I993- '95


Silence Gift of Hyperium Records, Germany
Crossroads ( Travelled With Bju-Ty )
十 字 路 EP 1993
Bju-Ty ( The Skin Is Broken By Tears )
皮 膚 為 眼 淚 破 碎
1st LP 1994, .
The Astral Sleep
繁 星 之 眠 2nd LP 1995
No Sense
無 義 Ep ( including: The Awakening Of The Astral Sleep
繁 星 之 眠 的 甦 醒
) 1995




thanks PrimuxPerote, perritoflaco, muhperx2010 & yazmiya
for posting on YouTube. for all autistic humen



.深陷一見鍾情的隱頭,走進唱片行走入自己空間的念頭
你唱的歌,我相信你深曉我心
你用音樂編繡一幅美麗的織錦,彼時的我擬態為遠景

難料我和你再會重逢。此時你的聲音唱在網際
零星吸引一小撮人
流露涓涓思慕之情,如星光珠點散佈洲際。
你的家長 Oli Roesch 騎上摩托車,2002 年車禍喪命
無緣二十一世紀頭個十年
你的音訊同樣無可奉告。
你的聲音還像惜借遙遠的過去,試探不可知的未來
像是不為當下停留

我們相遇在上世紀。九O 裡的一天
你對穿 Joy Division 黑色的我說:你好喜歡新音樂
我們交談,其後
如陌生人般擦身而過

如過客一般,像陌生人憾動無知的激情
你帶來想像的激盪,隱沒於陌生的臉孔
能做好當下接納你
餘惺惺續覓,陌生的你和,無餘的跫音




ʃ ɱ i t 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