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2, 2011

♫ 跑 上 山 丘 跑 向 神 舖 Running the Shop up in that Hill ( Makin' Deal with God ) 5 aug.I 9 8 5

Running Up That Hill


跑 上 那 山 丘

這對我不構成傷害
你想感覺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嗎?
你想知道? 知道這對我不構成傷害
你想聽到? 關於我在從事的交易
你 你和我

如果我能
我願意和神交涉
我會要祂交換我們的角色
跑上那山丘 跑上路
跑向那建築 只要我能

你不想傷害我
但看看這子彈藏得多麼的深
沒意識到我拉扯你
喔 雷電在我們的心中
是否對於我們所愛的人會有那麼多的憤恨
告訴我我們都牽涉在這當中 不是嗎?

你 你和我
你和我不會不快樂的
來吧 寶貝 來吧 親愛的
讓我偷走這屬於你的片刻
來吧 天使 來吧 親愛的
讓我們交換彼此的體驗 喔
來吧 天使 來吧 親愛的
這沒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