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1, 2011

♫ ( 心 的 ) 克 利 斯 欽 Christian of the Heart _ China Crisis 中 國 危 機 I982

.
而倘若我這些皮膚就要破裂
則我將不用肉體來觀察神
- 約伯 Hiob




── 基 督 ──

這情緒是較少衝突的
一件破舊的襯衫 和已經無用的藉口
我無法成眠
這樣的事讓我心思重重
別調頭走
也許我會擺脫不安

老實說 在這其中我可能會迷失自己

我解讀各式各樣的事
有許多是可學習
我見識過莽撞的手
當它魯莽待你的時候

老實說 在這其中我可能會迷失自己
克利斯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 形 狀 與 消 極 節 奏,一 些 人 認 為 去 娛 樂 是 有 趣 的

所 有 人 的 七 項 運 動
不 再 有 藍 色 地 平 線
感 覺 像 乘 車 而 去
一 些 我 知 道 的 人 過 著 精 采 生 活
克 利 斯 欽
非 洲 人 與 白 人
我 們 可 是 勞 工?
紅 的 航 行
你 從 沒 看 到
誘 惑 的 藍 色 大 眼
珍 走 在 清 新 田 原



le 29 mars 2012, 1 juin 2015

基督一詞來自於希臘語 Christos,意為「受膏者」, anointing。w i k i 7 sep 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