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 如 果 在 冬 夜 , 鄉 愁 沁 人 ____ If on a Winter's Night with Nostalgia _ "Maremma" performed by Beautiful Pea Green Boat 美 麗 綠 豆 色 的 船 I989

.
當 你 年 老,
世 界 上 不 管 哪 裡你 看 起 來 總 是 異 鄉

@ : 少 女 小 筏 _ 情 荳。美 麗 綠 豆 色 的 船


Maremma, a traditional Italian song, sung by
Clio Padovani of Beautiful Pea Green Boat from Maremma EP I989
.
__ still from Andrei Tarkovsky's film "Nostalgia" I983 __

.
M a r e m m a

他們都對我稱讚 Maremma 的好
但對我而言 那是傷心地
在那飛的鳥 失去羽毛
那裡將我的心上人帶走

Maremma 你和愛你的人
都是被詛咒的
當你去那 我害怕你一去不返
我的心總是不安

他們都對我稱讚 Maremma 的好
但對我而言 那是傷心地
在那飛的鳥 失去羽毛
去那的男子 失去他們的女孩

ʃmi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