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11

愛 是 . . 2 O I I

在我遇到 Jörn之前, 我並不熱衷支持同性婚姻合法, 因為我嚮往過不固定性伴侶, 像王爾德作怪, 過去保守風氣底下的同志生活。 但遇到 Jörn之後這一切改變了 - Rufus McGarrigle Wainwright ( 22 Jul. 1973- )

我不以這種或那種來標籤自己。 過去我和男人, 現在我和女人, 都有美好的關係。 我愛我愛的人, 重要的是這個人- Amber Heard ( 22 Apr. 1986- )

愛是天堂 恨是地獄 小心走你的路 兩者近若比鄰


晚 帶著朋友的勸諭
要我答應他別再委屈自己
我沉沉的睡去
我夢到我前 B (j)

我很久沒夢到他了
這次夢得很不安寧
夢中是個大白天
穿插許多事件 讓我和他都疲於應付
然後我們置身鄉間的某處 白茫茫的徬徨裡 我們不知該往哪去 ..

疲憊的醒來 很不是滋味 剛從迷陣脫身 換來形單影隻
也許我一直在折磨自己
窗外的雨還在嘩嘩不小下著
我決定不必讓他 覺得我在折磨他 (e)
準備好鑰匙
我隨便套上衣服 下樓穿上雨衣
往20分鐘路程遠的地方騎去
.. 這時是午夜一點半

一如往常 我開啟了外頭的鐵門 裡面的木頭門沒鎖
喇叭鎖上方的門鎖 卻已換新
一時 我連去確認這道新鎖到底上鎖沒
的力氣都沒有
我穿回雨衣 轉身回到下著雨的樓下

e 早已換新門鎖 不等這副舊的鑰匙 還回他的手上
「你就把自己鎖在裡頭吧 .. 」
騎回原路的我 雨中思忖著 ..

.. 幾天後
一個周末的夜
我將音樂換上音符裡 全部見不到他的那些音樂

thank you: envioustime, thespicemelange, soblue497, robanywhere, sholo35265 and adalilin posting in 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