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3, 2012

越 洋 電 話 His Phone Call Over The Sea - 『區 域』甜 密 報 復 A R E A Sweet Revenge from Radio Caroline. c'est la mort 1987

.
道我是記錯..
你從越洋的飛機上打電話 這並不是不可能。
當這個樂團 CD到台灣的第一天
你對我說隔天要飛日本
我錄了一捲錄音帶給你
晚上我接到你電話 說:「我現在飛在海上, 聽 A r e a
雖然我沒忘記 迅速並多禮的掛上話筒, 而一切好像夢。

幾天後你從日本回來
帶回來好多有趣的玩意
你並放大了自己的照片 拿去護貝說要給我
那捲卡帶我必寫到: 這首歌讓我想到七夕與流星
但我們在百般玩意裡開著玩笑
我卻無法開口: 那最該說出的承諾

- 他 遙 自 海 上
over the sea from far away he comes



Le jour de la Saint- Valentin Chinoise, 2 O 1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