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12

◆ 春 雨 失 蹤 憶 蓮 Spring Rain, Disappearance, Remembrance a special Lotus in a class by Himself ‧Sandy Lin



夜 色 裡, 霓 虹 閃 爍 我 眼 底
像 隱 藏 的 感 情, 只 是 不 說 而 已

壓 抑 讓 愛 啊, 遙 不 可 及

明 白 自 己, 沒 了 愛 情 不 可 以
如 果 讓 我 依 偎 在 柔 柔 臂 彎 裡
我 會 因 為 有 愛, 歡 天 喜 地
坦 然 面 對, 不 會 躲 避

窗 外 綿 綿 的 春 雨, 我 蠢 蠢 欲 動 的 情 意
再 也 無 法 不 露 痕 跡, 早 已 不 是 秘 密
就 在 我 的 眼 底, 你 是 否 曾 留 意

滿 滿 的 愛 在 心 理, 亂 就 亂 吧 何 必 理
真 愛 難 免 尋 尋 覓 覓, 心 痛 只 是 必 須
為 了 等 我 一 生 伴 侶只 為 等 待 我 一 生 的 伴 侶

是 不 是 你, 我 在 等 的, 是 不 是 你
如 果 有 一 天 與 你 再 次 相 遇

你 可 要 相 信, 
不 許 懷 疑
我 的 愛 千 真 萬 確, 不 是 兒 戲

作曲:上 田 知 華 作詞:李 宗 盛


她 說 她 找 不 到 能 愛 的 人, 所 以 寧 願 居 無 定 所 的 過 一 生
從 這 個 安 靜 的 鎮, 
到 下 一 個 熱 鬧 的 城, 來 去 自 由 從 來 不 等 紅 綠 燈
酒 吧 裡 頭 喧 嘩 的 音 樂 聲, 讓 她 暫 時 忘 了 女 人 的 身 份 
放 肆 搖 動 著 靈 魂, 貼 著 個 耳 朵 問 到 底 那 裡 才 有 夠 好的男人

沒 有 愛 情 發 生, 她 只 好 趁 著 酒 意 釋 放 青 春 
刻 意 凝 視 每 個 眼 神, 卻 只 看 見 自 己 也 不 夠 誠 懇
推 開 關 了 的 門,  在 風 中 晾 乾 臉 上 的 淚 痕
然 後 在 早 春 陌 生 的 街 頭 狂 奔, 直 到 這 世 界 忘 了 她 這 個 人

作曲:小 柯 作詞:何 啟 弘


上回要'提'到 Sandy, 是 2010年 7月的事了。 Sandy 是我在滾石時期, 遇到的第一位要去'寫'的藝人。 主管因為相信我可以寫出他要的東西, 空著首頁等著.. 我卻發現: 我寫不出內容; 我寫不出和寫 新音樂 一樣的 林憶蓮。 P S 難為你了 水 瓶 鯨 魚

pic: Chang Daichien 張 大 千《 潑 彩 朱 荷 》屏 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