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秋 詩 篇 篇 ɪ. 陪 葬 冬 天 的 心 - Robyn Hitchcock "I Often Dream of Trains" I 9 8 4 Midnight Music Records 我 總 是 夢 到 . .

有 時 候 我 希 望 我 是 個 美 好 的 女 孩
當 你 死 了 聽 起 來 好 極 了

心 充 滿 葉 子
秋 天 是 你 最 後 的 機 會
冬 之 愛
( 2oo7 Yep Roc Records re-issue extra track)
過 去 我 常 說 我 愛 你 ( ")
我 經 常 夢 到 火 車
夜 曲
( 終 曲 )

究 竟 幸 福
能 不 能 濃 縮,將 2 0 年 的 朝 夕,壓 縮 為 2 0 天 的 濃 度 ?
還 是 朝 朝 夕 夕 得 要 細 水 長 流,達 至 2 0 年,才 叫 " 找 著 幸 福 " ?

我 不 知 道,而 冬 日 已 來 到 . .

Robyn Hitchcock ( 3 Mar. 1953- , London )

thank you gilesnefandor for uploading in YouTube.

2 則留言:

loou 提到...

Robyn的歌詞中總是經常出現火車 車站 這些景象
聽Robyn的時候我還在青春期 現在都不惑之年了 哈
順便來聽一下 52 station ....
http://youtu.be/yjiWjzlAwPs

loou

Jérôme Smith Ju 朱 提到...

Loou:
Robyn heart full of leaves是我被FELT吸引當時 被介紹聽的一支曲子 然後我把這張音樂當GUITAR MELODIES 附加著說的故事 擺在一邊。 20年後 因為YOUTUBE Robyn繼續說起床邊故事。 我發現: 在I Often Dream of Trains裡意猶未盡之處 在他的偏趣味的ROCK的表演中 得到共鳴.. 如您這帶出他的52車站

Thank You & Regards, Jero